close

目前為止吃過最好吃的年輪蛋糕是在沖繩吃到的,店名已經忘記了,不過還記得是在國際街上的一家白色精緻裝潢的蛋糕店(2014年當時的裝潢)。

當時會走進去是因為愛吃雞蛋糕的老公和愛做蛋糕的我聞到了濃濃的雞蛋香味!

進去試吃後立刻決定買一盒回台灣和家人分享!!!

 

就因為"愛吃"這個原因,我選擇了年輪蛋糕當做試吃對象之一,

而網路上賣年輪蛋糕的不只這一家,

會選擇MORI則完全是因為我與它多次擦身而過的緣份

(每次去淡水都會經過,但是因為急著去吃阿給總是沒有走進去@@),

而且我喜歡它蛋糕的樸素模樣,不花俏。

圖片4  

 

先來說說申請方法吧!

(MORI相關LOGO / 產品圖片皆來自:MORI官網)

<賣場網址>  http://www.rakuten.com.tw/shop/mori-baumkuchen/category/237718/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ri.baumkuchen/

 

<規定> 32週以上~寶寶出生一個月內的媽咪,提供媽媽手冊或寶寶出生證明

 

<費用> 蛋糕本體$100元,物流宅配費用$150元,貨到付款另加$30元喔!

           因為莎拉已經9個半月了,很怕自己跑淡水取貨的途中弟弟突然要蹦出來,所以就毅然決然地決定使用宅配且為貨到付款喔!

圖片2  

 

<申請流程>

點選上述賣場網址→滑至頁面中段下方點選底色螢光綠" 彌月試吃申請 / 資料索取: "右方的"請點選此處"→

接著會跳到GOOGLE表單,填完資料後就會有專人在當天或隔天用EMAIL聯繫囉!! 

 

<運送時間>

EMAIL聯絡非常迅速,因為怕到貨時我不在家或是在睡覺,和MORI專員信檢往返時,她還很貼心地詢問莎拉希望的到貨時間。

星期一聯繫完所有細項後,就依約讓我在星期五收到囉!! ^^

 

<包裝>

收到時是低溫冷藏宅配且用正方形的小瓦楞紙箱盛裝。

而為了避免蛋糕本身在運送過程中會因為空間上下搖晃而破壞形狀,打開後會有一塊符合紙箱內徑的瓦楞紙四週皆用膠帶黏住固定。

 

拿掉這塊瓦楞紙之後,首先看到的是MORI提袋平整地躺在裡邊兒,取出提袋後就是這次的主角啦!

(下列圖片為本人所有)

 

<蛋糕放入提袋中的模樣>

IMAG6190  

 

<蛋糕從提袋中取出的模樣>

金色外盒搭配Tiffany藍的緞帶,蠻美的 ^^

IMAG6191  

 

<將緞帶拆掉開盒照>

內部是立體的喔~~一打開印有小寶寶的照片的卡片就會直立,很棒的設計!!

因為我家弟弟還沒出生,所以所附的卡片是公模的照片~~

而寶寶卡片有8種款式,我選的是金屬點點!

IMAG6192  

然後,照片後方有一個戴帽子的小動物,那是他們提供的寶寶守護者角色,共8款,我選的是航海王~~

 

其含意如下列圖片,是我對兒子未來的祝福及期望: (照片來源為MORI官網)

圖片5  

 

<將紙卡及蛋糕刀取出後的模樣>

蛋糕的塑膠袋是一半透明一半是同盒子的金色喔!!  不是我打的陰影啊~~

IMAG6193  

 

<試吃心得>

試吃成員: 我、公公、婆婆

甜度:算是接受的,不會太甜

口感:偏乾,比較沒有濕潤感 

 

<總體感想>

對於要付費的試吃我不排斥,畢竟這樣之後不管要不要訂購心理負擔都不大,而且也不會讓店家做虧本生意!!

還有兩家要試吃,所以先部決定囉~~ ^^

arrow
arrow

    sara52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