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91413_10200960365447359_6878877940012353274_n  

 

原本上次要做的胎心音檢測改到這週來做,原因是醫生說:"寶寶一切都很好,我們38W再測吧!!"

因為36W開始都改在下午做產檢,因為怕尿蛋白超標,所以我都不敢在中午吃午餐,只敢吃點小東西墊墊胃,產檢完後再和老公一起去吃飯。

照一般流程量完體重、血壓和尿液後,護理師說:"媽媽,你吃過中餐了沒?" 

我說:"還沒耶!"

護理師接著說:"最好去用個餐或是喝個甜的飲料喔!! 不然血糖過低的話,到時寶寶的活動力太低,就有可能要重測喔!!"

此時,我心裡欣喜若狂!

原因是上次產檢媽媽有點暴衝的體重這星期竟然掉了1公斤!!!!

沒想到護理師還說可以喝甜的飲料,"此時不待,更待何時!!"是我心中的吶喊啊!!!

於是興沖沖地跑到在外面大廳等我的老公前說:"走吧!我們去買飲料~~護理師叫我去買來喝的 ^^  因為怕寶寶血糖太低,等等測不過"

*其實,還沒喝飲料弟弟就已經在肚子裡動啊動的,活動力超強!不過,為了避免花兩次測試費用,我們還是乖乖地跑去茶湯會買了一杯觀音拿鐵微糖開心地喝了起來^^

 

測試地點在二樓,在有門禁的小房間哩,感覺非常安全!!! ^^

護士小姐一臉笑嘻嘻地等我躺下後幫我把儀器綁在肚子上,

先綁粉色的測心音儀器在弟弟的心臟附近,再綁淺藍色的測子宮收縮頻率儀在肚子另一處,

接著再給我一個有按鈕的儀器,這個儀器是要我只要弟弟有胎動就按一下!!

 

30分鐘左右的檢測過程,我不斷地噗哧地笑~~

因為胎兒的心音好像火車行駛的聲音喔!!

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

而且是自強號的速度喔!! 呵呵

 

弟弟一直動啊動的,大約過了10分鐘,開始朝媽媽的肚子輕輕地敲打,所以聽到的心音就變成:

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 碰!! 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 碰!! 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 碰!! 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 碰!! 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 碰!! 扣瞜!扣瞜!扣瞜!扣瞜!扣瞜! 碰!!

真的是超級可愛!!! 所以我這個傻媽媽就一直笑啊笑的~~老公狐疑地看著我,似乎在問我:"啥事這麼好笑?"

 

做完測試後等了約20分鐘是正式門診,

醫生告知寶寶非常健康,胎動狀況非常良好!這讓我和老公聽了非常安心~~

照超音波時被醫生照到弟弟正在吸大拇指!!!!

哈哈~~超可愛的~~

 

不過,醫生有提醒我要多補充鐵質因為我本身就有些微貧血,所以這幾天要想想多吃些什麼來補充鐵質囉~~ ^^

產檢完我們就前往老地方-MOMO PARADISE去補充蛋白質和鐵質囉~~

 

38W+1    3025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8W+1 產檢 我愛吸手手
    全站熱搜

    sara52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