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為了讓自己多學一些西班牙文單字,將臉書介面更改為西班牙語,結果,我發現人士有惰性的!!!

我這個孕婦竟然懶得去查單字~~

然後就連要調回來,我也一個頭兩個大!

就在剛剛,我朝一個非常稀鬆平常、我一直忽略的單字: idioma 給它按下去時,

腦中瞬間浮現:"對呀~~這個字也是語言的意思啊~~我為何一直堅持要找 lengua 這個字呢?"

(因為受到英文language的影響!!!!!  @@)

 

歷經2個月的時間,我終於從西班牙語的臉書迷宮中走了出來!!!!

這也讓我學到一課:學語言要用更寬廣的心去學習,這樣才能吸收更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語言學習
    全站熱搜

    sara52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