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大寶1歲8個月,二寶預產期為2017年11月。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及天氣越來越熱,還要照顧一個好動的小男孩,第二胎的孕期讓我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也特別容易累。

平時我每天補充營養品的時程為:早餐後-維他命C*3+魚油*2+葉酸含鐵*1、晚上睡前鈣片*4+維他命C*3。種類多、顆數多,所以有時只要早上行程一趕或晚上有點累我就會忘記吃維他命 @@ 再加上本身有地中海貧血,基本上只要忘記吃葉酸+鐵的錠片就出門的話,我就好像氣沒充飽的皮球,一下就沒體力了 (想哭)

這次沒想到竟接獲媽咪拜通知獲得「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體驗機會!大約過了3~4天隨即收到包裹,內容物為30天份的營養膠囊,共30顆,市價1千多元呢!

「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的好處就是一天一顆即可不需要再瓶瓶罐罐,因為是單顆裝的膠囊狀,容易忘記的媽咪放進包包裡備用也很方便呢!(像我之前的瓶瓶罐罐怎麼可能全塞進包包 呵呵)

 

每顆的大小約為一元硬幣1/2~2/3之大小,吞服時非常容易,最主要一天只要吞一顆,和我平日的"營養品補充計畫"(一次得吞6~7顆)相比,這真的是太容易也太方便了!!!

另外,膠囊本身並沒有怪味,吞下後經過30-40分鐘打嗝的話也不會有怪味喔!(平時我吃魚油膠囊或B群後打嗝還是多少會有魚油或B群的味道)
 

我初步登記了一下「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與我目前的營養品的差異,大致如下:

↓下列表格為莎拉熊自己整理的

 

而根據行政院衛生署孕婦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資料與「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所含營養素相比之下,其實一顆小小的膠囊幾乎98%的營養素都包含了且量也幾乎是非常足夠。

(鈣、鎂、 及膽素需另外補充喔!不過比較重要的就是鈣和鎂而已,這兩樣非常簡單)

↓下列表格為莎拉熊自己整理的

 

 

剛懷第二胎時不知道有「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於是就只能乖乖地照第一胎吃。全部補貨到家後大約在孕期四個月左右上網才發現「雀巢媽媽運補營養膠囊」的存在,說實在有點捶心肝,因為要處理家事及帶大寶有時一忙起來真的容易忘記肚子裡還有一個寶寶的存在進而忘記補充營養品!

等到二寶出生我想我會更忙碌,到時我的營養品也差不多吃完了,方便且營養充足的「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是我產後哺乳營養品的第一選擇!當然啦~~若是之後不小心有了三寶,我就直接買「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鈣片吃啦~~

 

(補充)2017.08.08下午05:38

今天上午吃了一顆後帶著大寶出門,沒想到平常一兩點一定要睡覺的我竟然可以撐到下午4點才有點想睡覺!! 效果真的蠻驚人的,真的是好吞又好方便啊!!

 

 

-產品名稱:雀巢媽媽孕哺營養膠囊
-關鍵字組:如何懷孕/懷孕初期/懷孕晚期/哺乳 
-免費索取雀巢媽媽膠囊(10入):https://starthealthy.nestle.com.tw/explain.aspx
-看更多產品完勝賣點:https://starthealthy.nestle.com.tw/mom.asp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雀巢媽媽運補營養膠囊
    全站熱搜

    sara526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